Photobucket

Thursday 30 May 2013

其实我到现在还在犹豫着。。。sry that i make u unhappy again n again...

我说真的。。。你看了以后真的不要不开心更加不要哭。。。

答应我好吗?:<

如果不能的话那你就真的不要看下去。。

因为我真的不想你不开心还有哭。。

我是讲真的。。。











其实。。。你真的不怕我反悔吗??

我真的还在犹豫着这个问题。。。

我知道你答应过我 

你是不会离开我的。。。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在犹豫。。。

我不是不信任你。。。

我只是不信任我自己。。。

我发现我真的很没有用。。。

你要的我却迟迟也不给。。。

我也不想这样对你的。。。

你问了我很多次

可是我知道我答了你。。。

你一定在那里默默地流泪。。。

我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我太信任你。。。

我却发现我开始失去了一点点的安全感。。。

不是我不要给。。。

因为我真的发现我怕给了你我就突然间离开你。。。

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一个好老婆,好女友。。。

我知道要你忍受我这种脾气的女生真的会很辛苦。。。

你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

而我呢?

我却不能为了你付出你一直想要的。。。

我真的想确定你真的真的有没有后悔过选着我?

你到底有没有后悔过遇见了我??

有没有后悔无论怎样当你选着离开我时。。到最后你依然选着回我???

我选着你 是因为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而且你也知道有些事情一旦我决定了。。。

再怎样要我改变主意。。结果那个答案还是一样没变。。。

我知道。。如果现在我还是选着那个答案。。你一定会大哭。。

你一定会觉得你的心很痛。。。你会觉得我不信任你。。。

我真的想读完书先才给你。。。可是 现在的我真的不忍心这样看你这样度过每一天。。。

你每天都是用泪水洗脸。。。我只好要求你给我一点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

我知道你对我好。。。每当你说没关系时。。。我知道你一定是不开心或是默默地流泪。。。

对不起。。。我可能真的需要时间去考虑。。。

对不起。。。我每次都让你那么的不开心。。。。。

对不起。。。我知道你为了我 不理任何人再怎样反对。。。

对不起。。。我知道你为了我 已经付出了很多很多。。。

对不起。。。。我爱你<3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爱你<3 是我自己的不相信我自己。。。不管你的事。。。

老公,我爱你<3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的走下去<3

不要因为这个问题而搞到我们吵架,不开心。。。。。

我爱你<3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