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5 May 2013

iloveu♥

*看完我写的东西才去看我弄的video

haha..

so fast we already together 19months♥

erm..

i dunnoe want to say wat adr...

hehe..

dont angry me arh :)

coz i really use my heart to made this video de

hope u will like n love it :)


this video i hope u cn see it

actually i knw i made dou nt nice la

but this is wat i want to give at 

this 19months anniversary de present lai geh

哈哈。。

亲爱的老公。。

你一定会觉得你老婆很傻。。

那么夜还不甘愿去睡觉。。

好啦。。

别生气我嘛 ;-)

我是因为答应了你要给你看blog的。。

所以我就连夜赶blog

我知道!!

你一定会说

是不是要气死你才甘愿的:-)

哈哈。。答案:并不是

其实

我真的要很感谢你的

因为在这19个月里

1年6个月里

那么爱我,疼我

即使我发脾气

你都在忍.。。

谢谢你这一路来陪我走过的日子。。。

谢谢你那么的爱我,疼我,关心我,容忍我,照顾我。。

还有的是。。

对不起,我时常都弄到你不开心收场才甘愿。。

我真的要改改我这些坏脾气了。。

好啦。。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也睡了;-)

宝贝

提早跟你说19个月纪念日

我爱你

直到老

一辈子再也不分开

笨蛋,

傻瓜,

亲爱的,

宝贝老公,

听好咯;-)

我邹僖凌只爱你杨凯荣一个

这辈子就只会粘着你

就算你要抛弃我,你也抛弃不了我

我的心里的地位全都是你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恶叻? xD

哈哈。。

没办法咯。。谁叫你让我遇见了你

我爱你

希望我们永远都那么的快乐


* 看完了对吧?

看完了我写的东西就去看我做的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